特椰拿铁

与凤行,翻疑梦,事以密成在更!!!
疑商夫妇(置身,得偿,君心),一念关山短篇,在暴雪时分短篇,棣欣引力已完结🙋

【疑商夫妇】得偿所愿(12)

  两人就这样相拥着,程少商任由霍不疑将

脸埋进她怀里。她知道他需要时间的救赎,缓

缓抬手摩擦着他的后背。

  “嫋嫋,不要走好吗?”

  程少商叹了口气,音调轻飘飘的落在霍不疑心里却沉重不已。

  “当日走的,是你。”

  霍不疑抓着她更紧了些,程少商动了动偏了偏头靠在他肩膀处。“子晟……”

  霍不疑怔了怔,“嗯?”

  “我要你答应我一件事。”

  话音刚落,“好。”

  程少商轻笑,他还是如此。只要她提了,从来也不问。“我还未说何事?”

  霍不疑眼底的水雾热了热,烛光闪动着映射到他脸上忽明忽暗的。“无妨,你提的都好。”

  程少商双手抵在他胸前,支起身子。“这辈子你不能婚配于她人,除了我。”

  霍不疑眼底微微发红,带着些许惊喜。“嫋嫋?”

  “我并未释怀,至于时间霍将军也知我这般心性顽劣无才无德之人感悟起来也不知何时。事已至此,我已知躲不开。”

  程少商动了动,指尖捏住霍不疑的耳垂,抬眼瞧他,被压抑了许久的碎石忽的清开了。

  少商眉眼带笑的模样是那般活泼鲜明仿佛从前那般模样说要他的一辈子,他有怎会不应允。

  “那么霍将军便将这一辈子折在妾这吧!”

  霍不疑突然笑了,笑得肩膀一抖一抖低哑的声音染上些许哭腔。“好,那便将这一辈子托付给嫋嫋

了。”

  程少商动了动发麻的手脚,艰难的将人扶起,又去厨房将剩余的汤食端了来,亲手喂服。

  夜渐渐深了,程少商看了看床榻的人就连入梦都是眉头紧锁着。葱白的手指微微凉却甚好的安抚了风中少年将军那破碎的心,将其一块块拼接好。

  半晌,程少商伏身去瞧霍不疑是否稳妥,“霍不疑,好梦。”

  程少商替他掖了掖被角,掩门出去了。梁邱起梁邱飞还等候在外面,见她出来侧身去瞧霍不疑。

  “他睡下了!”

  梁邱飞拱了拱手,“多谢程四娘子!!”

  程少商摆了摆手,往外走了两步,忽然开口“梁邱将军,明日送我回一趟淦城吧!”

  两人身形一惊,耷拉着脸。“为何,程四娘子我家主公虽从前确有对不住……”

  话音未落,女娘的声音响起。“我回家取些器具,总不能什么都是新添置的,太败家了!霍不疑说了,往后霍府的钱财中逵都是我的,可不得省着点花!”

  梁邱起梁邱飞皆震惊的看着女娘,她似乎还是从前那个程少商。阿飞不禁热泪盈眶,“是,少女君!”

  这一夜霍不疑睡得格外安稳,不受世俗纷扰。

  次日日上三竿才醒来,抬眼望了望四周。

  “阿飞呢?”

  梁邱起微微低头,“护送女君去侦察营了,现下应该已经到淦城了。”

  霍不疑端着茶盏的手抖了抖。

  “女君说,是昨日主公应允的。去过侦察营看清敌军火炮后,回淦城取些器具晚膳前便回来。”

  霍不疑顿了顿点了点头,眉眼带笑。“暗中派队暗卫,护其周全。传令府中上下,往后她想做什么便做什么!”

  梁邱起抬眼去瞧霍不疑,与昨日相比简直相差甚远人都说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现在还不到一日呢!内心叹服少女君的强大,“是!!!”

评论(16)

热度(34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